佛山桑拿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297|回复: 1

佛山桑拿体验清纯靓丽莉莉,童颜巨乳木耳粉嫩粉嫩

[复制链接] [提交至百度]

22

主题

43

帖子

186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86
发表于 2017-11-21 21:2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佛山桑拿按摩技师展示
佛山桑拿体验清纯靓丽莉莉,童颜巨乳木耳粉嫩粉嫩
/ |5 k+ l1 ]& b+ m# D7 q
(文章“佛山桑拿体验清纯靓丽莉莉,童颜巨乳木耳粉嫩粉嫩” 由佛山桑拿论坛网网友授权于2017.11.21编辑首发本站)
桑拿技师电话:13927731617 微信同号

$ y) ~5 f2 f5 {; A0 d话说最近压力有点大,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上的,都比较烦躁。于是乎这个周一我就出去放飞了下,让自己嗨一嗨。现在的精品资源并不多,想要玩出效果还得是找极品,小狼我喜欢童颜巨乳型的,在群里面逛了一圈问了几个老司机,就得知了这个桑拿技师。这姑娘我之前没有听说过,打听了下还真的是新人。不管三七二十一,我就自己和技师联络了,想要泡妞还真是挺麻烦的,加一次两次没反应,加了好几次终于才通过。感觉情况靠谱,有幸欣赏到了桑拿技师的玉照,身材真的好火辣,更加精虫上脑。
* P/ q7 _5 g1 u# z9 d那就是她了,和她说好后周一开车过去。地方好找,技师也蛮细心的,各种遥控没有差错,推门进入便看到了个非常水灵的小姑娘。这点让我非常的满意,来之前知道技师非常年轻,但没想到是这么的年轻,岁数小的可以,看起来也不过23左右,够给力的。身材嘛,很丰满,看样子是发育的相当给力。坐下抽支烟,聊了起来,小姑娘挺乖巧,嘴巴甜。我的手也开始不老实了起来,把她抱到大腿上,上下其手,技师扭动着身体,真特么的销魂。
( N) F+ c0 p/ R% L6 Z, I) @. y2 R. t衣服都脱去,技师主动提出鸳鸯浴,我求之不得。难得能够碰到这么愿意互动的妹子,她给我洗,我也给她洗。当然,技师光着身体的诱惑力可以用百分百来形容了,真的是无法蛋定啊。她的咪咪好大啊,手感超棒的,份量沉甸甸。气氛越来越的暧昧,好想在卫生间里面就把她给操翻。强忍住欲火,擦干回房间,技师这边有各式的情趣内衣丝袜,各位可自己挑选。话说我早就盯上了她的大咪咪,所以她什么都不穿我都觉得特别的性感,嘿嘿,青春的身体,我就是要原滋原味的。6 m( n4 ~( I5 D8 o( U
上了床就一头扎进了技师的双峰之中,她的咪咪又圆又大,妹妹叫我轻点,说有点疼。可以理解,这少女的嫩乳,刚刚发育成熟的,实在是让人鸡动。咱花钱就是为了享受的,所以也顾不了这么多了,各种亲各种啃,伴着技师似痛苦也似享受的呻吟,爽的根本停不下来,玩累了再让技师来侍候我,她非常的主动,也有两下子啊,基本项目都是拿手的,胸推到位,口活舒坦,69式不可少,我要狂怼她的粉木耳,B水超级多的。终极决战来到,让技师坐了上来,青春无极限,浪的无边无际的,完美射击。两个字,痛快!  
, P$ X: H$ @& i. h这个佛山桑拿技师给我感觉还是很良家的,干的特爽特有感觉。关键她这童颜巨乳型的,让人欲望十足特给力。女友式服务,粉木耳过瘾极了。
" Q. N/ ~6 |- j5 F! @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29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96
发表于 2018-8-28 10:5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qwdffrh 于 2018-9-28 15:01 编辑 ' e' s3 d1 A' F& h/ b4 O5 S- H
3 O+ h4 r9 p* o

6 |; c$ A7 x! _/ v% tQQ106663729  销--售-兼-=职信息。少妇,学生妹  良家,性息  服务给力,安全可靠  m4 b% _+ k; B# h) [' U
: S7 H$ v/ U+ V/ y! P# {& K2 {
QQ106663729  销--售-兼-=职信息。少妇,学生妹  良家,性息  服务给力,安全可靠$ q& Q- [$ V8 i/ n/ d8 l9 O1 W- }; R

0 k: C! b8 n! R! RQQ106663729  销--售-兼-=职信息。少妇,学生妹  良家,性息  服务给力,安全可靠+ R# _9 T5 ?2 Q6 k& [) C4 ]" e

4 J" Y2 W" m; T0 F: _1 r/ e* r0 NQQ106663729  销--售-兼-=职信息。少妇,学生妹  良家,性息  服务给力,安全可靠
5 C. i' a' s; k0 H# b! Q/ {5 X' K' C
QQ106663729  销--售-兼-=职信息。少妇,学生妹  良家,性息  服务给力,安全可靠
- n& q2 ?. J' x! E4 @
/ I0 R& e4 Y" f8 YQQ106663729  销--售-兼-=职信息。少妇,学生妹  良家,性息  服务给力,安全可靠
' K8 K2 {& B) L4 m$ E6 C8 _$ l  |4 H. f& {% |! T7 ~7 W5 A! G
QQ106663729  销--售-兼-=职信息。少妇,学生妹  良家,性息  服务给力,安全可靠
* m0 x1 h& m. ~9 l
& P% ?# `8 q; [" ]* U! G( 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佛山桑拿论坛  qqw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9-12-14 00:48 , Processed in 0.130863 second(s), 35 queries .

Powered by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